924960hy

一点杂谈

怎么说呢,知乎,微博,甚至朋友圈都发泄过了,但还是有话想说。
      视美对动画全职的态度在我看来是这样的。一开始视美只是把动画全职当成一个给亲儿子赚奶粉钱的工具而已,毕竟动画全职是阅文家的孩子,视美只是当当保姆而已,当然了,视美想当的是长期保姆,毕竟全职是一个收到很多人喜欢的孩子(大ip,热度高),给它当保姆长远利益是很大的。刚开始的时候视美以为稍微拿出以前带孩子的经验来就好(参照女娲和双生),一开始不说有多敷衍,但绝对不像他们之前夸下海口的那样百分百的用心照顾了。动画全职这个孩子,收到了很多不该有的待遇(抄袭,重复镜头,ooc等等),原本应该是享受一切最好的小王子,在视美手里无端遭受了很多谩骂和冷落。
      然后动画全职的亲妈粉们就不干了,我们小心呵护的孩子,就被你照顾成这样?大量亲妈(原著粉)就跑到视美那里批评指责,或者跑到亲爸那里去抱怨,视美没把我家孩子照顾好啊。可能是视美也没想到带个孩子会出这么大事情。在他们看来自己较之以前对于动画全职这个别人家的孩子已经够可以了,不应该被这么骂,一开始态度还是很不在乎的,故而惹毛了更多亲妈粉,甚至有人提议换掉视美这个保姆,嗯,很多人都这么想,至少在最开始,我也曾经为我维护过视美羞愧过。
       然后是视美终于也是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之处,开始认真听取亲妈们的意见,认真的带全职这个孩子。亲妈们毕竟也只是嘴上说说,考虑到换保姆对于小孩的影响(人设场景重改什么的),再加看到了视美的诚意,双方也算是达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握手言和,并且互相鼓励提议,终于让动画全职这个孩子茁壮成长了起来。(截止到了6.16晚8:30分,b站全职高手动画播放量达4813.2万,追番323.6万)
       话说到这,养了这么久孩子,视美也是养出了感情,越到后来越是把他当自己亲孩子在疼了。无奈全职亲爸阅文大佬和视美产生矛盾了。视美想缓一缓,阅文不想缓,视美不同意,阅文要换人。视美很心痛,但也没办法,这真的不是自己的孩子不能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啊。所以,能为他做的,就是给他竭尽自己所能的最好的第12集还有小小彩蛋,还有留给动画全职亲爸和下一个保姆的自己的全部素材,希望能让这个在自己手里待过几个月的孩子能越长越好。
      我真的很喜欢第12集,我是真的很期待视美手里的兴欣的叶修。但是大概是不可能了。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从一开始的满怀期待,到中间的不满指责,再到中间的认可原谅,直至后来的感动畅想,直到,被人一泼冷水地告知了第二季要换制作方的事情。
       什么都不想说了,眼泪已经在知乎上流过了,正如一个答主所言,阅文所做的一切,让很多粉丝有了痛失骨肉的感觉。我想,再怎么说,视美努力过,可能它自己都没有想过,他可以把全职做的这样好,可以把一部国产动画做的这样好。可是视美不会再做全职了,我不想指责什么,抱怨什么,所能说的,大概就是两句: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了你,最了不起的你。
     十年热血写信仰,荣耀永不散场!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