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960hy

【露中/非国设】六一不能喝酒哦

“考完试了不买点饮料庆祝一下?”王耀推着购物车“征询”着伊万意见。
“今天大概不能买酒了。”伊万真的很失望,对于一只毛熊来说,不能喝酒的节日还有什么意义过下去呢。
“不能买酒?”王耀这才看到贴在一堆酒瓶前面的告示,“2018年六月一日禁售酒精饮料,这是什么,保护小朋友吗?”
身旁的某人对着这张纸咬牙切齿。
王耀看着身边气压似乎都低了许多的北极熊,好笑的撸了撸熊毛,“大概是真的要保护小朋友吧?万尼亚小朋友乖乖听话,阿爸给你买果汁。”
“小耀……”伊万一阵恶寒,王耀本来就不像他一样嗜酒,想了想还是拿了两听冰可,买了接下来三天两人的囤粮后就结帐去了。

“为什么不能买酒?我们是成年人balabala……”
“不可以先生们,今天是六一节,我们不卖酒……”
王耀叹了口气,心想真是难为这么个嗜酒如命的国家能想出这么条规定来,也是难为这些醉汉了,一天都忍不了,看看自家熊,还是很听话的嘛,王耀美滋滋的想。

终于王耀他们可以结账的时候,已经被前面三个人折磨地快要憔悴的收银小姐姐看到王耀摸出的两瓶易拉罐声音顿时拔高两度,命令式都不要的那种:“今天不卖酒!您多大了!满18了吗?不卖酒!不卖!拿护照也不行。”

王耀抱着可乐委屈巴巴,伊万倒是终于开心起来,凑到王耀耳边呵气:“王耀小朋友要听话,今天还是喝牛奶比较好哦。”

“呵呵”王耀冷冷一笑,反手给了伊万一个易拉罐。

End

小可爱们六一快乐
我本来想把我朋友圈里的姑娘奇遇分享出来的,可惜lofter老是屏蔽我,只能发文啦,但是今天不卖酒是确有其事哦。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