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960hy

心态崩了,占tag致歉

德国队—轮回
阿根廷队—微草
巴西队—霸图
法国队—蓝雨
葡萄牙队—(有小队长的)嘉世




看这架势冰岛队真的有可能成为兴欣了

上述只是我自嗨式的自虐,很抱歉占tag,我只是想找找有没有同好,有没有现在被虐得死去活来的德国girl。

今天德国对墨西哥比赛最后十分钟都没呆下去,从酒吧跑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在发抖,回到宿舍刷出德国输了的消息哭到天昏地暗,舍友是阿根廷粉,昨天我安慰她今天她安慰我。

仿佛自虐一般的一遍遍看各种头条,从微博刷到B站,从推特刷到汤不热,看到一片哀鸿遍野真的只能捂着嘴哭,因为住在混合宿舍谁tm管你干什么的。

我从对世界杯一窍不通时就迷之有好感的球队啊!我从14年比赛初谁都不看好就相信他会赢的球队啊!你今天怎么踢成这个样子?!

小新一颗颗的扑球我看着心疼,后半场罗伊斯都上场了也没挽回局势。听说最后十分钟终于找回状态了最后十分钟你有什么用?!!!

以前前辈们说真情实感的嗑cp会有报应的,可是为什么没有人跟我说真情实感的pick一支球队也会有报应?

最后祝愿决赛秘鲁跟摩洛哥会师,我什么话都不想说了。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