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960hy

妇联三的卡村观后感(微剧透)

之前开玩笑说的,大概这场电影两个多小时下来全程就是砰砰砰piupiupiu啪啪啪啊![捂脸][捂脸]然后真的就基本上言中了,见识到了迪士尼溜粉的本事,能拆的cp基本上拆了个遍,但是新cp也会发展壮大呢[嘿哈][嘿哈]

点评(有不负责任剧透):
1.死的人比我想象中的少,最终领便当的几位结尾也基本上定了,大家自己去看的时候应该也能猜到。
2.我!get!到!了!锤!哥!的!苏!点! 锤哥从天而降拯救众人的时候真!他!妈!的!帅!锤哥一直都帅!!!哦,对了,提前为锤基党递上甜味儿的刀。
3.别看幻宝宝预告片里可惨,正片里还是挺能抗的。哦,顺便女巫姐姐也超级刷好感!
4.你妹你妹你妹,老娘最恶心长得丑还成堆出现的家伙了,为什么这段时间看得电影里老有啊?!!!!!
5.咩霸如果玩暖暖系列,绝对是个全图鉴玩家,绝版都要的那种。
6.咩霸真是个独立特行的反派,收集完宝石之后就在那一脸迷茫的怀疑人生,果然只是为了全图鉴〜你看人家DC的boss级反派,一个个的要么是为了吸引爱豆的注意,要么可是要野心勃勃地统治地球的呀。
7.盾铁全程不仅没怎么发糖不说,面都没见,但是不要难过,这次好多邪教cp异军突起。届时大概大家首页会各种粮,而且,不是还有复联四嘛。
8.我还get到了冬哥的苏点(原谅我,之前看漫威电影时我还没入坑啊)
9.我好像懂了为什么有人会萌奇异x斗篷了。
10.我的笑点好多是在影院里其他人都哈哈大笑之后才反映过来,为啥毛子家的影院引进外国电影要自己配音还不带字幕?!!!!!!!!!小孩子都笑的好开心的!我特么在这一年都学了些啥?!!!
11.铁爸爸真帅,队长真帅,小蜘蛛好帅好帅,大家都好帅。


以上,就是在卡村影院观影妇联三的最直观的,不怎么愉快的体验。























最后一句:为什么我家鹰眼存在感还不如局长?!!!!!!

他有存在感吗?

哦。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