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960hy

论岳父是怎样搞乱蝙蝠家关系的。

丧病脑洞,慎入慎入










已知岳父最开始看上的是布鲁斯,想收他做继承人,后来发现老爷真的很难搞,干脆就让自己女儿出马把老爷强了生了大米,按照蝙蝠家谱大米排老五(我把史蒂芬妮算成四小姐了)。
岳父收老爷不成,就盯上了小鸟们,大少不清楚,众所周知,二桶之所以被小丑搞这么惨,除却非人道的历史因素,动画里是说岳父觉得桶天赋异鼎可以发展,漫画里桶可上天了,他泡完池子跟塔姐睡过!!!所以二桶回家见到老爹心情应该很复杂:爸我回来了顺便睡了你前女友,老爷知道真相后应该也会五味杂陈:我知道我挺对不起我二儿子的所以他睡了我女人我是不是该如释重负点?最难过的应该是大米,平白无故多的二哥把自己亲妈睡了,把自己亲爸绿了,以后见了他该叫哥还是小爸算了还是把他打死吧!









其实这个脑洞的起因是因为看了红罗宾刊被里面岳父对小红鸟的痴汉力给震惊到了,碰巧这两天连续撞到他俩cp文,不禁想到,如果岳父真把我家小红搞了,那蝙蝠家的关系。。。。。。

老爷:我以为二儿子把我前女友睡了就算了吧没想到我三儿子跟我岳父也有一腿?!!!
大米:我二哥想当我小爸就算了吧我三哥居然还想当我奶奶?
二桶:我三弟究竟是我弟弟还是该算我岳母?我是不是可以管我小弟叫儿子,四舍五入一下也可以让三弟叫我爸爸吧?
提姆:心好累,不想说话,拒绝给我爸我哥当妈给我四弟当奶奶,我想史蒂芬妮,康纳也行。
大少:喵喵喵?

然后我笑了一下午。

评论(15)

热度(1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